公眾導賞團

歡迎蒞臨大坑火龍文化館!訪客可於開放時間內免費參觀館內地下展覽廳,團體參觀必須事先預約申請。如欲深入了解更多關於建築物或大坑火龍的故事,請登記參加我們的免費公眾導賞團(以粵語進行)。

由訓練有素的導賞員帶領下,讓公眾人士可以了解舞火龍背後有趣的故事及建築物的歷史意義。敬請預先在網上報名預約。

大家可按以下連結報名,詳情已載於連結中:
(免費)大坑火龍文化館導賞

 

團體導賞團

為了確保安全和舒適的環境,任何學校或團體須提前最少14個工作天前聯繫大坑火龍文化館,以便採取適當人流管制措施,並作出令所有入場人士擁有愉快遊覽體驗的入場安排。因應繁忙期間,大坑火龍文化館將會有日期及時段調度的建議安排。

 

導賞團所需時間: 約一小時

每團人數上限: 30 (包括隨團職員及義工)

詳情已載於報名連結中:
https://forms.gle/M6Z1yfkiWB7ep4bu6
 
 
 
 
借錢IT Supportwifi system租Ipad 租notebook

旅行團 導賞預約

為了確保安全和舒適的環境,任何團體參觀必須事先預約申請,以便採取適當人流管制措施,並作出令所有入場人士擁有愉快遊覽體驗的入場安排。因應繁忙期間,大坑火龍文化館將會有日期及時段調度的建議安排。

現開放時段可供旅行社預約,請填妥以下報名表格,將會有專人聯絡你們,如報名人數過多,將以抽籤形式安排,謝謝。

導賞團所需時間: 約一小時

每團人數上限: 30 (包括隨團導遊)

導賞費用: 每團 $350 (粵語)
(如需英語或普通話請特別注明)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M6Z1yfkiWB7ep4bu6